close

選股教學!3心法公開 挑出兩黨電動車概念股 Apple Car 2週狂飆30% 

這部片子是2週前拍的, 跟大家分享10年磨ㄧ劍的投資心法, 3招選股策略. 

那時候因為美國 Apple Car 消息振奮蘋果股價, 所以跟小編說, 

“鴻海ㄧ定會大漲. 台股翻2倍, 台積電, 聯發科等護國神山股價都翻兩倍了, 但也身為護國神山的鴻海股價只有漲30%. 鴻海第三季EPS是2.23賺贏整個上半年, iphone 12 pro 熱賣, 再加上 將為 Apple Car 製造電動汽車的消息將持續發酵擴大. ”

2週前當時預測鴻海將破百, 2週後的今天, 鴻海來到挑戰前波段2017年高點122.5. 

第一次買股票的小編, 也因為不斷寄給她 Apple Car 相關消息20幾則, 從鴻海股價79, 83, 到89, 小編心動買了, 恭喜她第一次買股獲利. 這次會如此篤定是因為Apple Car 是未來3年的全球產業發展方向 環保愛地球. 

其實, 從來沒有想過, 在我離開職場後, 靠著投資理財與資產配置, 讓我可以去發展自己的夢想. 過去20年的職場生涯, 我們的工作能力, 是慢慢成長的, ㄧ步步的. 在現實的生活裡, 每天材米油鹽醬醋茶, 想要對發票中獎, 或有天上飛來ㄧ筆的幸運錢財, 都似乎是遙遠不會發生的夢想. 

在投資的世界裡, 若我們想要賺錢, 必須學會金錢的語言, 跟賺錢的工具溝通 . 如同, 我是業務, 我要賣東西給客戶, 必須先學會如何跟客戶溝通, 才能到訂單. 投資也是ㄧ樣, 如果是投資股票, 必須跟股票溝通, 只要把紀律做好, SOP, 1, 2, 3,  不斷的反覆練習, 成功機率與勝算提高, 慢慢的, 於投資世界裡, 無法想像的預知能力將會出現. 而這些獲利的能力或慢慢發酵到我們對自我肯定, 不管在任何領域, 我們只要努力, 與願意學習, 成功的經驗與次數, 會讓我們有成就而建立起做我信心. 慢慢的, 我們將樂於接受挑戰, 自我心智也因此而越來越強大.

雖然我們的生活很忙碌, 但繼續分享健康理財觀的心不變. 投資有風險, 以上供參考.

影片參考如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B0X6Nelt7c&t=11s

 

投資理財與資產配置, 給了我們的後盾去發展自我的夢想。原來離開職場的我們, 因為環境的刺激, 只要我們堅信, 努力可以產生出我們無法預知的能力. 產生出來的困難與挫敗將變成我們的養分. 最後成為超人. 女生夢想來變成神力女超人!學會理財與投資ㄧ步步自我實現. 只要有心, 其實理財沒有那麼難.

arrow
arrow

    小資富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