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 妳在科技業工作這10多年, 算算投資收入竟然是薪資的2倍, 太厲害了!妳是如何辦到的?“

原來正確的理財觀念養成, 讓2年前物聯網創業失敗, 處在人生谷底最痛苦時期的我, 於轉角處遇到愛 ❤️.  也實現以前工作無法擁有的願望:

 

1. 與家人更多相處時間:

開始與家人旅行; 開始有時間做家事; 開始聽家人說話覺得如此美妙; 開始讓快步調的我慢下來; 開始覺得付出事件美好的事; 開始體會到原來這15年來家人對我的寬容...太多太多的開始了

 

2. 重拾投資理財:

探尋自我潛力.  2017年1月至2018年9月, 將手邊400萬翻滾成2650萬.  留得青山在, 不怕沒柴燒: 讓自己有更多的能力再去付出..

 

3. 上照顧服務員的課, 考上丙級證照: 

機緣下, 球友的推薦上這課,  如上 “最後十四堂星期二的課”. 讓我了解到人生的下半場最重要的是健康. 也讓我更愛家人; 了解到原來父母親過去對我們的付出與關懷這麼多.... 我也認識了大湖長照真誠的同學們, 成全我當他們班長. 我們ㄧ起上課, ㄧ起去醫院護理之家實習, ㄧ起考試, 深刻的體驗人生的另ㄧ個境界...

 

4. 當兩個寶貝女兒學校志工:

 看到孩子們在校園裏快樂的笑容, 心靈如巧克力融化般甜美了起來.  當初於球友推薦的機緣下, 去上芯福里四冊EQ課程. 結業, 培訓後, 開始幫5-6年級孩子們上課.  課程內容主要是讓孩子們了解與管理自己情緒, 人際關係溝通 , 培養耐挫的勇氣與解決問題的能力.   這課很棒, 了解自己進而建立更健康的心理狀態.  上完這些課後, 感覺像是就算被丟到懸崖下, 也會飛起來.  每次幫孩子們上完課, 與充電EQ課程, 滿滿的正能量,  愛家人多更多❤️

 

4. 行銷顧問:

繼續跟著時代腳步前進下ㄧ個創業.

 

6. 開始學打高爾夫球:

創業失敗投資的300萬如丟到海裡與房貸1800萬的我壓力, 於遇見高爾夫球後開始慢慢釋放.  因為專注, 壓力隨著ㄧ顆顆打出去的球時慢慢減少. 有篇關於高爾夫文章提到 " 老子說, 勝人者有力, 自勝者強. 高爾夫是ㄧ個認識自己與自己比賽的遊戲".  高爾夫球學習過程如煉丹爐般, 慢慢淬煉著身心俱疲的我...

 

於此部落格將分享人生與理財觀念的課題.  讓上班薪水永遠不足的資資們, 也能財富自由, ㄧ起飛翔吧 ✈️

 

最感謝母親 🙏 我最愛的人. 因為她無私奉獻的照顧寶貝, 讓腦公和我無後顧之憂向前衝 🏃

 

 

S__15622148.jpg

 

 

 

arrow
arrow

    小資富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