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勤儉是一種美德,

 

而佳瑜在另一篇文章也分享邁向財務自由的第一步是先看看自己財務狀況~~

 

有多少預算可以做什麼事

 

當來自四面八方的訊息,美物,美食,美景;這時就考驗自己省錢的功力了

 

但佳瑜這篇想分享的是,有什麼省錢方式是盡量不要用呢?!

 

 

對身體不太好的省錢方式,請三思哦,可以換個方式!

 

記得有一年佳瑜被公司派到美國出差三個月

 

一開始佳瑜省不得每天到外面餐館用餐,

 

都是到超市買青菜回飯店微波

 

(公司提供飯店,所以沒有廚房,幸好是有微波爐)

 

再加上台灣帶去的肉燥醬

 

三天就吃一次泡麵

 

二個月過去了,雖然我省下了出差費,但是我也知道對身體不太好

 

所以我就每餐都到餐館吃,我不想省錢以後貢獻給醫院

 

10年前,我記得在美國一碗牛肉麵要台幣250

 

現在在台灣似乎有些店也是這物價了

 

有時候面對預算有限時,當然是先求溫飽,再求品質。

 

不過仍然是可以找到不錯的省錢小技巧哦 (另篇分享)

 

不知道朋友們還有覺得哪些省錢方法不恰當呢?

 

硬凹別人買單之類的呢?

 

BY 佳瑜

現任蘊揚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合夥會計師 http://goo.gl/XB8pXZ

LINE@:

 

 

我珍惜所有, 感恩所有

我選擇善良與真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富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