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年慶又快到了

對小資媽媽來說是很好利用的時間

化妝品在週年慶的折扣通常最大

也是很容易失心瘋,一不小心就敗家

那要如何好好利用週年慶呢?

 

寧願存點錢買好一點衣服/包包/鞋子

也不要一開始省錢,之後花更多錢

在我窮學生時間,想要除了吃飯錢以外的東西,一定就是打工自己賺,學費也不例外。

當時只覺得一雙皮鞋就應該去挑雙299399的,曾經買了幾雙鞋,不是味道剌鼻到受不了,不然就是表面裂開,導致幾個月又要再花錢買一雙。

如果:一年必需買到4雙:399*4

那倒不如用:1500 可以穿二年以上

 

追實用 少追流行

衣服我盡量選百搭款,所以簡單的黑色,白色,藍色都是我的最愛 ^^

 

追需要 少追想要

如果需要一樣東西才去買,而不是想要買下來後不一定用得到~~ 無形中可省不少錢哦。

 

利用快換季的優惠價來選明年的尺寸衣服

家裡有小小孩雙胞胎的我,正所謂一年就要換一個尺寸,雙寶長大很開心,也是要花錢滴。以衣服來說,在3 月冬換春、5月春換夏、9月夏換秋、11月秋換冬,都會各有一波換季特賣活動。

這時可以利用快換季的折扣優惠價來買明年的尺寸衣服,除了週年慶有折扣外,又可以累積百貨公司換贈品點數。

不過如果是買小朋友的衣服,有時會失真,例如明年冬天會長多高,要買多大的外套?  這裡建議頂多多買一年後,若是先買二年後的衣服不一定用得到,重點是到了二年後,忘了有這件,又重買... 就又荷包傷了~~

 

BY 佳瑜

現任蘊揚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合夥會計師 

http://goo.gl/XB8pXZ

 

LINE@:

 

 

我珍惜所有, 感恩所有

我選擇善良與真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富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