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段溫暖高麗菜的故事

 

高麗菜現在大豐收,一斤價格來到7元有找

可是在高麗菜背後,有著感人的故事

我朋友是清淨山上茶農,也有種高麗菜

 

 清境農場附近的菜園 海拔大約1500m 空氣水環境非常好👍🏻

農藥使用施作細節都會確認 目前送檢驗都通過

 

💡因為堅持理念安全用藥管控 秉持用低劑量的藥的精神

 就算採收降低沒關係

💡這次運氣好,菜平安長大,採收時卻遇到菜價極低

😰現在變成賣一箱給盤商要賠兩箱 (要請人採收包裝及運送成本)

 

我朋友決定還是採收,直接將高山高麗菜推廣給大眾,並且捐贈上百箱給各地之協會、團體

 

我也盡微薄之力👏🏻👏🏻

幫忙在社區做團購 (感謝鄰居支持)

自己留2箱,包水餃還有分送給家人

也購買了100顆高山菜送給【苗栗特殊教育學校】及【社團法人苗栗縣苗北慈暉關懷協會】,由菜農採割後從南投直接寄去

 

我朋友說我賺到哦,初秋高山高麗菜,真好吃!

 

很感恩有這能力能將愛散播出去

 

 

BY 佳瑜

現任蘊揚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合夥會計師 

http://goo.gl/XB8pXZ

 

LINE@:

 

 

我珍惜所有, 感恩所有

我選擇善良與真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資富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