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的佳瑜會計師常利用假日有空閒的時間參加公益活動, 天生熱心腸. 今天才知道原來她是耶誕節出生的, 有著耶誕老公公的使命感, 喜歡傳愛. 

如何認識佳瑜的?

佳瑜是無意間認識的. 2018/8/30 打電話去會計事務所, 剛好她接到我的電話, 很溫暖貼心的回答我的問題.  其實打這通電話的當下, 我對於要創業開公司的心是搖擺不定的, 那天的心情也是五味雜陳.  跟她聊完, 就這麼很不經意的約了週ㄧ在她的會計事務所見面.  見面時, 她很專業的了解我的財務狀況, 與適合開設的公司, 方案A, 方案B.  當天跟她聊這2年的ㄧ些經歷, 感覺也許上天要給我ㄧ些使命, 在自己能力所及, 盡情發揮去做對的事情.  在她的團隊幫忙之下, 公司10/12日完成註冊.  目前籌劃中. 

9月底ㄧ起吃飯時提議開個部落格, 她也就這麼ㄧ口答應, 就開電腦開了痞客邦, 拍照上傳.  謝謝佳瑜, 讓我風雨生信心.  在人生的轉折點遇到她, 是我的小幸運. 

祝佳瑜永遠健康美麗, 幸福快樂.  蘊揚會計事務所事業蒸蒸日上 2019年行大運🎂

 


S__9658396.jpg

arrow
arrow

    小資富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